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其实自己是那么的忙,但却还是来写了。。。发觉我的部落格真得真得很久没 update 了。。。

下个星期一, final project deadline....死吗?还有3 张 A1 的图还没画,却在这里闲空,可想而知,明晚又是不用睡了的。。。
今晚上就要开工了,呈现在来写写 部落格。。。
昨晚真的是我进马大那么久最爽的一次,因为我终于碰到 tennis 了。。。住在第五宿舍的我,从进来的第一天就被那网球场吸引着,但始终没有机会去碰它。。。再说,我也是很久没有运动了。。。睡眠不足,食物营养不足,运动不足。。。在这样下去,铁定短命十年。。。

算了,不知不觉,这个学期好像就要完了,看到nyin 回家,真的是羡慕死了。。。天天和spsg喝茶,上广济寺,好羡慕啊。。。~

年尾如果给选到参加 sukmum (马大运动会)可能年为要留下来练习。。。假期又给吞掉了。。。但飞机票买了,怎么办呢?我也不知道。。。
明年的年中假期又有measure drawing, 坑定没得回家,我到地几时才能真正坐在家里??
在这里的朋友,喜欢喜欢都可以回家,虽然我不是很赖家的人,但真得好想回去休息休息,在这种大城市,每天都只懂得忙碌奔波。。。还是那小小温馨的根地咬平静。。。休息够了,再回来奔波。。。

对了,昨天看到报纸,马大提升到 全世界 180 名。。。进步50 名,算不错了,但不懂几时才能回到100 以内。。。在马来西亚,马大是全国第一,多多少少,都会觉得自己是马大生感到光荣。。。

在读者stpm 的朋友,加油了,希望能在这里遇见你们~ 虽然很难,但是多念佛,佛菩萨一定会加持的~ 哈哈。。。

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