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今天去看了 MJ 的 THIS IS IT ~!!
一直以来我都不是 MJ 的 Fans, 不要说粉丝了,我根本就不认识,也不是很了解他。。。
之前翻开报纸,看的都是关于他的丑闻,负面新闻,害他在我的印象中都不是很好。。。
但是今天不知为何,心血来潮,去电影院看了 THIS IS IT...
这让我对MJ从此改观,他让我感到佩服,他的专业精神,他对舞蹈的热忱,都让我感到敬佩。。。
伦敦的那场演唱会,根本就已经准备就绪,等着开场,但偏偏,那将是永远不能开场的演唱会。。。
真得不懂要怎样形容我对这场电影的感觉,应该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吧~还没看的朋友,赶快去看吧~只有两个星期噢~

最喜欢他的一句口头禅: ~GOD BLES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