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15

夢想 零極限

沒想到, 一轉眼已經3 年了, 就這樣把我的生活點滴停留了.是的, 這三年裡, 確實發生了很多事.2012 年那年我畢業了, 在kl 換了兩份工, 後來拋開一切來到了新加坡. 看著這被荒廢了3年的日誌, 從讀每一篇自己曾經寫過的生活紀錄, 發現自己真的很不一樣了. 以前的我, 很開朗, 現在應該也很開朗吧? 哈哈. 但是我明顯知道我加了一道牆, 把一切的一切, 想表達的, 想說的, 過濾了又過濾, 想了很多遍, 想了又想才在 facebook post 出我想post 的照片. 想回以前,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當然也會顧慮到別人的感受, 但比起現在反而優先顧慮到自己.

當我看回自己的日誌的時候, 感覺到那些就好像是以前的我寫給現在的我那樣, 告訴自己, 你以前就是這樣的, 現在的你, 有變得更好嗎? 還是更糟糕了?! 於是我又開始寫了. 寫給未來的我.王啟運, 你看到了嗎? 2015 年4月29日, 在新加坡 Bukit Batok Street 31, Block 309 三樓, 門牌167. 你在自己的小宇宙裡, 因為澤凱回去結婚了, 所以這裡被你獨佔了.

我被這個社會一層一層的洗禮著, 你找到了你要的路嗎? 你的夢想咧? 說到這裡, 最近被台灣的一個超馬選手影響著, 他叫陳彥博. 買了他的書, 夢想 零極限.


上個星期去kinokuniya 買的, 其實這本書我早在去年就在金石堂看到, 只是看了作者簡介就被激勵了.還記得當時來到新加坡的時候竟然肥到 88  公斤, 根本減不下來. 後來看到彥博在簡介中說到, " 意志永遠都告訴自己[再撐一下下]" 他是這樣挑戰世界7大洲8大站超級馬拉松賽. 就因為這樣, 我開始每天跑, 從操場3 圈, 休息1圈, 再3圈. 加到 4 圈休息1圈再4圈, 到直接9圈 (1 圈是400 米). 現我每天可以直接跑 13 圈( 5公里). 繼續挑戰. 比起陳彥博在加拿大的極地 700 公里, 哈哈哈, 我的簡直就是....無言.

他跑得不只是馬拉松,是夢想.

"夢想, 絕對不是名利 , 慾望 , 而是挑戰更多不可能, 讓我們的生命更有意義."

所以, 我開始尋找回自己的夢想, 我不想就這樣, 我想找回自己.這也是我開始寫回日誌的原因. 

我是王啟運, 我今年26歲, 我的夢想才剛要開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