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已经有好几个月了吧
从来没写过我的足迹

懒惰写吧。。。
不想写吧。。。

不知道哦。。。

不要问我。。。为什么。。。

这四个月里面, 发生了很多事,但就不想写出来。。。

把他放到心灵深处吧。。。很深很深的,永远也不要给我出来。。。
但是想必他也是会化成另一个形态,跟着第八阿拉耶识一起,一直跟着我吧。。。
算了,你就跟着我吧,一直跟下去,反正也一直在轮回,你就跟着吧,不管你了。。。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学会了逃避,不想理的东西,最好不要给我出现,额。。。其实我也不会怎样 啦,就不会理咯。。。

来咯,你来吧,反正我也不会理你。。。

是好?是坏?

我知道,当我作出回应的时候,我就糟糕了,因为我的防护罩很弱的。。。

对每件事都是这样。。。

三更半夜的,不知道我自己在写什么,算了。。。

明天。。。。

回家。。。

这是,最好的办法吧。。。。

2 comments:

  1. 當你想分享時,別忘了身邊還有個朋友 =]
    祝福你

    ReplyDelete
  2. 希望你不是一昧的逃避自己
    希望你能給自己一次機會
    靠近自己的生命
    我也在學習
    慢慢的靠近自己的生命
    =]

    ReplyDelete